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市教育局考察组到我区考察学习村务监督和阳光村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1月6日 22:59     浏览量:6525

图片1.jpg

1月6日上午,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周正华,市教育局纪委书记张梁等一行来到我区考察学习村务监督和阳光村务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阳在区政务中心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

区纪委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郊区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观看了村务监督工作电视新闻专题片和ppt演示村务监督工作的情况。市教育局考察组在认真听取后,认为我区村务监督工作非常有特色,尤其是村务监督委员会在村务重大决策、村务公开、财务公开、“三资”管理等重点项目的监督管理和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全面实现了村务监督工作全覆盖,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双方就平台建设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考察组一行对我区村务监督和阳光村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借鉴我区的经验做法,指导推进市教育系统校务监督和校务公开工作,切实提升教育系统党风廉洁建设水平,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