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安铜办党工委专题部署党风廉洁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日期:2017年1月22日 22:46     浏览量:6833

qq图片20170122144843_副本.jpg

1月5日上午,郊区安铜办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春节及2017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该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辖区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安铜办党工委将认真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氛围,为推进“四个安铜”建设,打造“和谐宜居小城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该办党工委强调,一是要坚持看齐意识,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要强化理论武装,树牢纪律规矩意识,要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坚持规范管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要使组织生活正常化,实现组织运行透明化,要加强阳光村务监督平台建设;三是要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要深化村级“1+3”管理模式,要提升村级干部服务能力和水平,深化服务型党组织创建;四是要加强建章立制,强化党风廉洁建设。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持续完善制度体系,加大执纪问责力度。

会上,该办党工委还重点对春节节日期间党风廉洁建设作出强调,要求全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杨敏)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