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2022-09-13歙县狮石乡林业工作站原站长程雪来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日期:2022年9月14日 10:08     浏览量:3449

日前,经黄山市监察委员会、中共歙县县委批准,歙县纪委监委对歙县狮石乡林业工作站原站长程雪来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程雪来违反政治纪律,多次与他人串供,阻止他人揭发检举,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违反群众纪律,向管理服务对象索要物品;担任狮石乡林业工作站站长期间,不依法正当行使职权,导致森林资源遭受严重破坏,涉嫌滥用职权犯罪;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财物,数额较大,涉嫌受贿犯罪。

程雪来身为党员干部,背弃初心使命,漠视党纪国法,严重违纪违法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十九大后仍不知止、不敬畏,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歙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程雪来开除党籍处分;由歙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黄山市纪委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19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