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福光居委会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4月26日 10:46     浏览量:5958

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福光居委会坚持党建引领聚合力,把党员、志愿者、居民等力量汇聚在一起,以宣传为抓手,采取 " 线上 线下 相结合的方式,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辖区居民群众增强防范意识,消除麻痹松懈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进一步为辖区居民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1标语宣传 " 挂 起来。您好,请您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少出门、少聚集。这是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宣传中进行防疫宣传的介绍,提醒居民注意日常防护,做好科学应对,教育引导辖区的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防护意识。利用横幅标语易传播、好理解的特点在辖区内悬挂横幅 3余条,粘贴宣传画 20余幅

2喇叭宣传 " 响 起来。为了把疫情防控知识入脑入心,居委会将市、区指挥部公告等疫情防控知识、政策通过喇叭及手持小喇叭在辖区内循环播放,把防疫知识和相关政策等内容不间断地传递到居民家里、耳里、心里,形成全民防疫的强大合力。

3入户宣传 " 动 起来。结合返“铜”人员排查工作,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石,以 " 敲门行动 为抓手,居委会工作人员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进企业等活动,实现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全覆盖。发放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将近期的防疫政策及温馨提示分类汇总。截至目前,累计发发放宣传单300余张,开展入户排查、宣传1500余人次。

4微信平台 " 转 起来。通过利用居委会居民群、微信工作群、居民小组联络群等平台,每天及时、准确的推送疫情防控知识,回应群众的关切,让广大群众随时掌握疫情信息情况,做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和温馨提示,着力营造社区坚定信心、科学防治、战胜疫情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256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