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福光居委会:精心组织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4月26日 09:49     浏览量:6254

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根据铜陵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福光居委会精密安排,开展居委会全员核酸检测。

多样宣传,营造氛围。为了让居民更及时到指定检测点接受核酸检测,福光居委会以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开展宣传。线上宣传,社区利用居民微信群和广播及时发布检测通知和检测现场动态,让居民选择合适的时间段参加检测,避免人员聚集;线下宣传,社区在张贴通知的同时,还对部分没有核酸检测的人员进行电话、入户通知。

采样现场,秩序井然。为避免人员聚集,在现场,居委会安排两名工作人员测温、指导居民现场填写登记表;两名工作人员维持现场秩序,要求居民排队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不交谈、不聚集;名工作人员现场编号登记,并按照序号指定居民进行采样,现场管理有序。为了更好的保持现场秩序,居委会对登记区、采样区、隔离区有明显标识

此次全民核酸采样关系到全体人民的人身安全,福光居委会同心抗疫,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遭遇战、阻击战,共同保卫福光居委会居民安全、守护家园平安。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188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