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牧岭村:线路清障助农护电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2年4月26日 09:21     浏览量:6138

https://osscdn.retalltech.com/tldst/2022/04/22/1650615126_860895285.jpg

以来,树木生长旺盛为扎实做好高压线路的排查,保障群众的复工复产安全,牧岭村党总支班子主动作为,组织党员志愿者有序开展户外高压线路巡查治理,及时消除线路隐患,确保电力输送安全运行。

党员志愿者排查至金马路沿线,正在农田栽种西瓜苗的种粮大户反映,其承包的西瓜地坝高杆树树枝距离高压线仅差米吧了,刮风大雨天气特别危险,而且这些树木还严重影响了农作物生产。该村党总支班子第一时间就来到田主家协调,积极向群众讲解障碍物对电力线路和供电设备的潜在威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调集砍伐车辆、携带砍伐工具,共砍伐柳树12棵、大小皮树20棵树障,有效消除危及线路正常运行的安全隐患,也解决了种粮大户农业生产遇到的困恼,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60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