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结业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4月26日 08:39     浏览量:4232

  4月24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主持并讲话。市领导潘荣华、郑刚、王勇、杨文萍、纪红兵等出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吴梅芳、中央党校教授李志勇、浦东干部学院教授董德兵作专题辅导,深刻阐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明确提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全体学员深入研讨和交流,加深了对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对全会精神要义的理解,强化了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和工作落实,孔涛要求,全市领导干部要对党忠诚,在思想上坚决拥戴核心,自觉把核心意识融入血脉、铸入灵魂,在思想深处认同核心、敬仰核心,发自内心、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地拥护“两个确立”。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始终心系“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行动上坚决紧随核心,真正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铜陵抓落实”。

  孔涛要求,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加快发展上,进一步鼓足干劲、拉高标杆、奋勇争先。要筑牢投资底板,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大力推进项目招引,聚力攻坚项目建设,全力做好项目保障,坚持向投资聚力、向项目聚焦,努力跑出扩大投资加速度。要壮大产业主板,做优一产,真正以农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做强二产,做足优势主导产业文章,培育新的产业增长极;做活三产,落实助企纾困扶持政策,促进服务业市场加速回暖。要锻造环境长板,延续改革基因,扩大开放优势,筑牢生态本底,坚决把长板做长,最大程度把优势转变为发展胜势。要补齐发展短板,紧紧围绕“四个倍增”目标,补科技创新短板,强营商环境弱项,破支撑不足难题,努力在全省争先进位。

  孔涛要求,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改进作风上,始终做到担当实干。要保持“争”的状态,按照“五攻五争”要求,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不甘落后奋起直追,带头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激发“拼”的干劲,努力在敢于作为、善于作为、有所作为中搬走发展路上的“拦路虎”、攻克制约前行的“娄山关”。要加大“专”的力度,带着“望远镜”“放大镜”“显微镜”学习,培养过硬的专业能力,真正对主责主业懂行在行。要发扬“干”的作风,牢固树立成事思维,围绕把事情办成去想办法、作决策,坚决防止“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成了”。

  孔涛强调,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建设“四创两高”现代化幸福铜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敏)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19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