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从细从实规范管理 尽心尽力服务保障

发布日期:2022年4月26日 08:39     浏览量:3806

丁纯督导隔离点管理工作时强调

从细从实规范管理 尽心尽力服务保障

  4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丁纯前往市健康驿站、铜官区健康驿站,实地督导隔离点规范管理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启书,副市长杨文萍等参加。

  在集中隔离点,丁纯详细了解管控措施落实、人员物资保障、环境卫生消杀等情况,叮嘱现场工作人员高度关心关注市外隔离转运人员,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确保隔离秩序安全稳定、隔离人员身心健康。

  丁纯强调,规范集中隔离点管理,既是坚持应急化处置与常态化防控相结合的重要举措,也是与周边城市守望相助、同心战疫的重大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勇担光荣使命,严格规范标准,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落实隔离人员闭环管理、环境消杀等管控措施,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高效运转。要聚焦重点人群,全面深入排查,全面摸清底数,抓住有利时机,加强宣传引导,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要在认真履职、团结抗疫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科学安排力量,注重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状态,严防发生交叉感染,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壹柯 汪伟)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2555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