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全力以赴抓项目 提质增效抓发展

发布日期:2022年4月26日 08:39     浏览量:4758

  4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丁纯前往郊区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田,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启书,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古劲松等参加。

  在郊区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园,丁纯认真听取郊区重大项目建设和“双招双引”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产业园一期项目进展、签约企业等情况,要求抢抓长三角、珠三角先发地区产业转移机遇,紧盯企业和职工需求,优化服务、精准对接,完善设施、提升功能,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不断扩大朋友圈,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切实把招引成效体现到规上工业企业倍增上,实现发展扩量提质增效。

  在安徽纳洛米特科技公司,丁纯深入展厅、车间等处查看,听取金属超细粉体材料生产项目进展介绍,了解企业发展、生产流程、产品工艺、应用领域、综合效益、疫情影响等情况,要求园区紧盯企业需求,全力做好服务,积极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吸引更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来铜落户、集聚发展;希望企业发挥技术优势,扩大生产规模,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发展效益,努力在市场竞争中做大做强。

  在安徽超韵智能科技公司、鹏顺智能科技公司,丁纯深入产品展厅、生产车间查看,认真听取空气能净化器智能温控器项目、液晶模组及智能整机项目介绍,仔细询问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发挥自身优势,推进以商招商,吸引更多项目落地,推动形成集聚效应。

  在普济圩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丁纯现场听取金迈米业项目介绍,要求善用市场逻辑,挖掘自身优势,加大与农业龙头企业合作力度,实现高质高效、共赢发展;要强化系统思维,树立长远眼光,拓展发展思路,合理布局产业,充分利用现有技术设备提供专业化服务,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丁纯强调,要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聚焦“四个倍增”任务,突出亩均效益,统筹要素配置,抓点连线成面,推深做实产业链链长制招商,深入推进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吸引更多企业和项目来铜投资落户,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有呼必应、无事不扰,增强服务意识,创优营商环境,完善配套设施,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以好环境赢得好口碑、推动快发展。(壹柯 汪伟)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256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