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桥南办事处召开各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工作例会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年2月21日 19:56     浏览量:6592

为加强居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健全城市社区监督体系,强化居务监督,该办今年以来积极推进居务监督委员会建设工作。2月15日,桥南办召开各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工作例会暨培训会议,办纪工委书记、纪工委委员、各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办纪工委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要点,各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汇报监督委员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会议对居监委工作职责、权力和义务,工作流程进行了明确,对例会制度、学习制度、报告制度、联系制度等九项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外,还结合推行村级权力“1+3”管理模式新机制,厘清社区权责管理清单事项,规范居务流程化、监管工作体系化、服务居民信息化。  

  会议最后对各居监委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重视居监委工作;二要严格要求,把握好工作重点,做好台账记录;三要认真履职,做好事前监督、事中监督、过程监督、事后监督和会议监督,发挥“联络员、议事员、监理员、审计员、评议员”这“五大员”作用。

通过例会,办纪工委及时掌握了各社区居监委工作进展情况,各社区居监委主任交流了工作经验,为监督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汪厚明)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4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