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2022-01-26歙县人大常委会原委员、教科文卫工委原主任胡利军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日期:2022年1月27日 11:20     浏览量:3979

日前,经黄山市监察委员会、中共歙县县委批准,歙县纪委监委对歙县人大常委会原委员、教科文卫工委原主任胡利军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胡利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及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通过向管理服务对象放贷从中获取高额利息;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犯罪。

胡利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嫌受贿,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甚至十九大后不知敬畏、不知止,性质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歙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歙县县委批准,决定给予胡利军开除党籍处分;由歙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黄山市纪委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67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