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九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月7日 15:30     浏览量:4156

  1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九届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梦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亚东,市政协副主席孙中辉、程金林、姚尚友、王祥生、洪维助,秘书长侯化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协第十届铜陵市委员会委员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听取并讨论了政协第十届铜陵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组织方面有关事项,政协第十届铜陵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九届铜陵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政协第九届铜陵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铜陵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议程(草案)、日程(草案)、预备会议议程(草案),关于表彰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全市政协系统2021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2021年度先进界别(界别联组)、2020-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建议名单及市政协九届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日程。(方文婷)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37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