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铜陵市政企座谈会暨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月7日 15:30     浏览量:4103

  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奋进力量。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主持召开铜陵市政企座谈会暨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议,广泛听取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各界企业家代表、相关协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田,市政府秘书长古劲松,市老干部、企业联合会咨询委员会主任唐世定等参加。

  会上,报告起草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报告起草依据、基本框架、主要内容。与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们充分肯定了过去四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成绩客观全面,谋划工作科学务实。同时,大家带着对铜陵未来的殷切期望和美好愿望,以主人翁姿态,结合各自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项目建设、发展新型能源、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孔涛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就大家提到的有关问题和建议意见作深入交流,并对各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带着感情、带着思想、带着责任,提出了许多既深刻又具体、既专业又可操作的真知灼见,对改进政府工作大有裨益。报告起草组要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报告,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全市人民的所思所想所盼。

  孔涛指出,一座城市的发展,与企业有着共荣共生的内在联系,企业是铜陵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支撑和动力,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从内心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真诚希望广大企业家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鼓足干劲,把更多更好的项目、优质资本引入铜陵,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全市上下要全力营造支持企业发展、服务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致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活力。

  孔涛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把近期中央、省、市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重大决策部署、最新政策要求贯穿于报告之中。同时,要进一步畅通联系渠道,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切实把大家的宝贵意见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招良策,认真谋划好今年及未来五年各项工作,为推进铜陵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携手奋进。(朱敏 查倩)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47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