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铜陵市与铜陵有色集团公司第十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月7日 15:30     浏览量:4166

  1月6日上午,铜陵市与铜陵有色集团公司第十二次联席会议召开,共叙深厚友谊,共商合作之举,共谋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田,副市长杨文萍,市政府秘书长古劲松;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华东,副总经理丁士启,总会计师汪农生,总工程师周俊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企双方就新上项目、闲置资产处置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开诚布公、着眼长远,达成广泛共识。孔涛指出,铜陵因铜而设、因铜而兴,市企双方是“唇齿相依、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联席会平台作用,认真梳理会议提出的问题和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孔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铜陵有色公司去年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向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铜陵有色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进一步拉高标杆,加快创新发展步伐,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推动产业向价值链高端延伸,以新理念、新机制激发活力动力,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实现市企共同成长、互利共赢。

  孔涛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有色发展,坚持有事多沟通、遇事多协商,全力支持有色项目建设、改革创新等工作,以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促企业聚力创新、加快发展,共同推动有色做大做强做优。

  龚华东对市委、市政府给予有色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铜陵有色将坚定目标、抢抓机遇,继续扎根铜陵、精耕铜陵、奉献铜陵,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贡献更多力量。(朱敏 查倩)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19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