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全市第六次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16:17     浏览量:4152

  12月23日上午,全市第六次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暨市政府残工委会议、市残联七届主席团五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总结我市“十三五”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安排谋划未来五年的工作。市委副书记金春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昌红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元中、市政协副主席姚尚友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我市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工作情况和“十四五”工作安排汇报,通报表扬了全市自强模范暨扶残助残先进集体和个人,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金春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全市残疾人工作者以及残疾人朋友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指出,“十三五”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我市残疾人事业取得全面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离不开各位委员、各残工委成员单位的支持配合,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热心参与,离不开全市残疾人工作者和全体残疾人的共同努力。

  金春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凝聚工作共识,深刻理解党和国家对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新要求,顺应广大残疾人过上更好生活的新期待,用心用情用力服务残疾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服务,加大对残疾人事业和残疾人工作的情感投入、精力投入和资金投入,努力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不断汇聚工作合力,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残疾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各级残工委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和督促落实职能,残工委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市残联要更好发挥“代表、管理、服务”职能,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以满腔热忱做好残疾人工作,奋力开创全市残疾人工作新局面。(汪伟)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45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