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市政协2022年工作务虚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16:17     浏览量:3859

  12月23日上午,市政协2022年工作务虚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梦生主持,副主席孙中辉、程金林、王祥生、洪维助,秘书长侯化林参加。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经济委、农业和农村委、城建资环委、教科卫体委、社法委、民宗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作务虚发言;与会副主席、秘书长发言。

  张梦生指出,九届市政协以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丰硕的履职成果,打造了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政协叫得响、有特色的履职品牌,推动全市政协事业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充分体现了服务发展、积极作为、务实创新的主基调,彰显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与担当。张梦生要求,回顾总结工作,要突出履职创新实践,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真正把工作总结的导向作用发挥出来,促进政协各项履职活动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谋划工作重点,要立足奋进新征程,提出可持续可借鉴的思路。九届政协即将圆满收官,希望大家保持好的状态,做到思想上不波动、精神上不滑坡、工作上不松劲,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方文婷)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2556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