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牧岭村联合马鞍社区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15:30     浏览量:4205

https://osscdn.retalltech.com/tldst/2021/12/23/1640223924_90563521.jpg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提高群众法治意识。12月3日,牧岭村联合马鞍社区开展“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宣传活动以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展开。工作人员将宪法宣传单页、民法典、乡村振兴法、法律援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扫黑除恶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送到群众手中;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比较关注的社会法律问题;提醒群众充分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做到预防犯罪、举报犯罪、打击犯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数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平安安铜、法治安铜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66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