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新建村:激活电子医保卡 优化服务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5:45     浏览量:4214

【我为群众办实事】激活电子医保卡 优化服务暖民心

 

为切实提高新建村村民对电子医保卡的知晓率和使用率,更好地为民提供便捷优质的医保服务。

11日下午,新建村委员会多举措开展电子医保卡宣传推广活动,并帮助现场来咨询的村民进行办理。工作人员首先通过现场演示使用流程来宣传;其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微信群等方式扩大宣传力度,提高了村民对电子医保卡的认知度和知晓率,熟练掌握和使用。让参保人深入了解电子医保卡的便利功能,提升电子医保卡的激活率和使用率。

    新建村委会将继续加大力度,做好电子医保卡的普及工作,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切实提升村民的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

https://osscdn.retalltech.com/tldst/2021/12/15/1639551532_71285749.jpg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199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