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铜陵画家画铜陵”美术作品展开展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5:34     浏览量:3764

  12月1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铜陵画家画铜陵”美术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萍宣布开展,市政协副主席姚尚友参加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动展示家乡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市文联、市美术家协会精心策划“铜陵画家画铜陵”活动,组织铜陵本土画家深入基层一线,用饱蘸深情的画笔,创作百余幅具有较高思想性和艺术感染力的画作。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20余幅,包括油画、国画、水彩水粉和综合材料等,画种丰富、立意高远、情真意切。这些作品,从写生到创作,历时两年,从不同的侧面深情地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也反映了铜陵画家们一心向党、紧跟时代、争做德艺双馨的艺术家追求。据悉,本次展览持续到明年1月10日。(李莉)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255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