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市领导巡查县乡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5:34     浏览量:4027

  12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刚明深入部分投票站点,巡查县乡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情况。

  根据我市县区和乡镇人大换届工作安排,12月20日为枞阳县、铜官区、郊区的县区和乡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日。何刚明一行分别前往铜官区天井湖社区、郊区老洲镇同心村和枞阳县枞阳镇的选举主会场,现场观摩投票情况,仔细询问前期宣传、选民登记、投票点设置、投票知晓率和参与率等情况,并查看了现场秩序和工作组织情况。

  何刚明指出,人民依法选举人大代表是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要切实做好选举日的投票工作,精心组织安排,广泛宣传动员,保障人民依法行使权利;依法向选民介绍代表候选人,便于选民了解情况,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科学合理划分选区,采取多种便民措施,便于选民就近参加投票,确保选举平稳有序、圆满成功。(张久愿)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19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