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鑫佳铜业捐款装路灯 照亮王套乡村振兴路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5:34     浏览量:4434

鑫佳铜业捐款装路灯 照亮王套乡村振兴路

 

王套村是一个拥有5000多人口的大村庄,村内道路纵横。近几年来,王套村的村民生活不断改善,好多泥泞小路变成了水泥路。兴湾公路直接从江堤通向老湾中心街道,是老百姓出行的主要干道。但是,这条要道的亮化工程一直未能完善。随着王套村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推进,村道亮化工程推上了日程,但因资金短缺而受阻。位于老洲镇王套村的安徽鑫佳铜业有限公司获悉此情况后,主动向村委会捐赠2万元,用于购买、安装路灯,为村民夜间出行保驾护航。

鑫佳铜业负责人说:“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回馈乡邻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我们有义务为乡村振兴出份力,也为自己可以出份力而自豪。”鑫佳铜业在2020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形下,也曾捐赠防疫款项。

王套村党委书记高长军、副书记丁路生对鑫佳铜业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响应区、镇党委号召,带领村民发展致富,建设活力新农村。https://osscdn.retalltech.com/tldst/2021/12/17/1639710008_168508482.jpg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189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