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四川广安:2000名党员干部同步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0:24     浏览量:4111

  “随着岗位的变化、心态的变化,对自己欲望的把握逐渐放松,从某种程度上把握不了,也控制不了,我觉得贪欲、贪念这个东西害死人。”近日,四川省广安市召开全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第一个议程就是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片中,岳池县委原书记郑鹏程在庭审现场声泪俱下的忏悔,触动了参会的每一名党员干部。

  “当前正值换届关键时期,要严防不良风气干扰换届工作,更不允许借换届之机拉山头、结团伙、搞‘勾兑’。”主会场内,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开门见山,给与会党员干部敲响警钟。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主会场的画面声音同步传送到8个分会场,2000余名党员干部同上一堂警示教育课。

  会上还通报了去年以来广安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据统计,全市立案2363件、处分1805人,其中,县处级干部39人;留置116人,移送司法76人,不敢腐的震慑效应有效形成。

  去年以来,广安市先后查处岳池县委原书记郑鹏程、枣山园区党工委原书记蒋波、市发改委党组原书记钟爱平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十分深刻。广安市以换届为契机,针对查处的典型案件所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薄弱环节,剖析问题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堵塞制度漏洞,扎实做好审查调查“后半篇文章”,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

  据了解,这次警示教育大会前,市委印发工作方案,明确了5个方面的整改目标、6个方面的整改事项及27条整改措施,要求责任到人,立行立改,长期坚持。(四川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周振华)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16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