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积极寻求更大合作空间 把更多优质资源导入铜陵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1:24     浏览量:4056

  11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孔涛会见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勇一行,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黄学龙、市政府秘书长古劲松等参加。

  孔涛对何勇一行来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铜陵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铜陵产业基础雄厚,交通区位优越,是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叠加区。当前,铜陵市正围绕“十四五”发展“四创两高”的思路目标,聚力城市能级提升,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大项目、好项目,希望与有实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大型企业开展合作,希望何勇一行多到铜陵走一走、看一看,全方位了解铜陵,积极寻求更大的合作空间,把更多优质资源导入铜陵,助推铜陵高质量发展。铜陵市委、市政府将秉承合作共赢理念,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开展务实合作,与企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何勇表示,近年来铜陵发展势头强劲,中交广州航道局将发挥资金、技术等全产业链优势,积极对接和融入铜陵发展战略,与地方谋求合作机会,为铜陵新旧动能转换、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疏浚吹填、海洋工程、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勘察设计、投资经营等,是集投资、勘察、设计、科研、施工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朱敏 查倩)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256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