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关于命名房凯等同志为铜陵市第一届“职业健康达人”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1:24     浏览量:4473

县(区)卫生健康委、总工会,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各相关单位: 

  为使劳动者自觉树立健康意识、主动践行健康行为、积极参与健康管理、传播健康理念,市卫健委、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铜陵市第一届“职业健康达人”评选活动。经宣传发动、用人单位推荐、县区评选、市级审核等环节,评选出铜陵市第一届“职业健康达人”15名。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职业健康保护行动,为职业健康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铜陵职业健康工作做更大的贡献。 

    

    

  铜陵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铜陵市总工会 

  2021年11月1日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18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