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铜山社区副主任周勤入户为群众激活电子医保卡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1:24     浏览量:4036

https://osscdn.retalltech.com/tldst/2021/11/12/1636702748_910364652.jpg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电子医保卡应用的知晓度和使用率,不断延伸服务触角,铜山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社保专干周勤,自9月份以来,采用打电话微信通知现场办理等方式告诉广大居民激活电子医保卡的方法并及时缴纳医保费,还不断利用空闲休息时间,上门入户为社区老弱病残群众进行激活电子医保卡服务,保障了居民的权益。

低保户佘运全家四人,皆患有不同程度的精神疾病,家中环境极差,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气味,并且人还不易沟通。但周勤顾不得这些,为帮助其全家激活电子医保卡,亲自登门,忍着难闻的气味,耐心的和他们交流,认真详细地讲解及时缴纳居民医保费和激活电子医保卡的作用,终于得到了他们的理解和同意,帮助他们激活了电子医保卡,及时缴纳了居民医保费。

社区老人胡代子,因为不识字,又没有手机,周勤就用自己的手机为老人办理激活电子医保卡业务。由于老人过于苍老,在脸部识别过程中,始终不能通过,但周勤一遍不行便来两遍,两遍不行就来三遍,经过约十分钟的操作,终于为老人激活了电子医保卡。

像这样不怕繁琐为居民激活电子医保卡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两个多月来,周勤共为数百名居民激活了电子医保卡,每当帮助居民激活电子医保卡后,周勤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很累,但能为居民把事办好,好开心”,朴实的话,展现了周勤那颗真诚为民服务的心。周勤的真诚服务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称赞,称她是为民服务的热心人。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255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