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隆门社区党委号召党员志愿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垃圾清零”为目标,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10:42     浏览量:4179

https://osscdn.retalltech.com/tldst/2021/10/11/1633942340_794852435.jpg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营造党员先行、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9月15日,隆门社区党委号召党员志愿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垃圾清零”为目标,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活动当天,一群“红帽子”身影出现在隆门社区,党员们手拿大扫把、铁锹等工具,对各种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对杂草比较旺盛的绿化带,党员们则拿起工具进行拔除。党员们有序分工、团结合作,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的行动,创造了小区绿化带干净整洁的环境。这种形式非常好,让党员能更方便地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党员吴根来同志擦着额头的汗珠说。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5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