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7:05     浏览量:4074

  10月21日上午,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金春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亚东,副市长黄学龙出席大会。刘亚东主持会议。

  会上,黄学龙传达了安徽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精神,部署了我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民营企业代表、乡村振兴重点村代表和“万企兴万村”行动发起单位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金春龙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在提升站位中强化行动自觉,充分认识行动蕴含的重大意义,切实转变工作思路,明确重点任务,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加快促进共同富裕。要把握工作要求,在高效推进中增强行动实效,在惠企上下功夫,遵循市场规律、尊重企业意愿,推动企业在结对帮扶中发展壮大、提质增效;在富村上下功夫,推动村集体资源优势和民营企业资金管理优势有机融合,使村集体经济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在利民上下功夫,努力形成企业和农户在产业链上优势互补、分工合作的良好格局,确保脱贫户稳定就业,让广大农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在强基上下功夫,加快编制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库,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农村建设,加快改变乡村面貌。要凝聚各方合力,在协同协作中夯实行动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持续优化服务,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同心同向、攻坚克难,以“万企兴万村”的实际行动绘就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会后还进行了村企对接。(陈燕飞 王奕博)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198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