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枫林村帮助村民申请电子医保凭证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6:09     浏览量:4267

为进一步推动医保电子凭证的领取激活工作,加快医保电子凭证的宣传和推广,全面提升医疗保障公共服务水平,满足群众线上医保服务需求,实现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全覆盖、无死角,近日,我村组织开展了进村入户指导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活动。

   现今农村大多数在家的是老人和孩子,一部分用的是老人机,既使是智能手机也不会使用注册激活医保电子凭证情况。该村全面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活动,工作人员通过以进村入户、通知村民集中办理、对部分行动不便的村民上门办理形式,帮助在家的老人和孩子激活医保电子凭证,现场教会村民看病就医买药时只需要出示医保电子凭证就可以“码”上支付,并耐心解答村民们心中的疑惑及顾虑。通过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率和使用度,也得到了全村群众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4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