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牧岭村支招大户,助力秋收。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3日 11:25     浏览量:4180

https://osscdn.retalltech.com/tldst/2021/10/12/1634025787_876813695.jpg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当下正值秋收秋种的重要时节,可望着黄澄澄的稻田,种粮承包大户何某某确低下头,没有丝毫丰收喜悦之情。该村党总支书记查显久在走访大户了解秋收工作时,了解到种粮承包大户何某某承包种植了牧岭村东边300多亩水稻,在承包农田时与村民协商好收割前支付承包金,眼下秋收秋种,种粮大户正为支付承包金和收割的问题犯起了难。

为了帮助种粮大户抢收水稻,查显久向何某某支招,一个村民组稻田收割后,用卖稻谷的钱支付下个村民组的农田承包金,并主动联系东边8个村民组长,带头分组做好村民工作,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理解和支持,也解决了种粮大户的燃眉之急,种粮大户的秋收进展十分顺利,先后支付了村民承包金6万多元,确保了承包金足额按时打到农户手中,深得群众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186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