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铜山社区联合片区民警开展捕捉流浪狗专项活动,保证居民人身安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8日 10:38     浏览量:4235

近一段时期,铜山社区连续接到罗家村小区居民反映,小区内有许多流浪狗存在,不但影响小区居民居住环境,同时也严重影响小区居民人身安全,希望社区能够予以处理。

社区工作人员在接到居民反映后,立即进行了实地勘察,确认了流浪狗的存在,且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为解决这一影响群众安全的问题,铜山社区联系片区民警,共同开展捕捉流浪狗专项活动。

9月17日上午,社区工作者和社区民警携带专业工具,穿戴好防护服,在罗家村小区内共捕捉到六只流浪狗,并把捕捉到的流浪狗装在专用的狗笼里,然后联系区执法局人员将捕捉到的流浪狗送到指定的流浪狗收容中心。

此次捕捉流浪狗活动,消除了小区里流浪狗伤人的安全隐患,保障了小区居民的安全,提高了居民文明养犬的意识,受到了居民的广泛称赞。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66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