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2021-07-22太和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洪保荣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日期:2021年7月27日 09:06     浏览量:4557

日前,经阜阳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界首市纪委监委对太和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洪保荣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洪保荣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接受宴请和旅游活动安排,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宴请;甘于被“围猎”,大搞权钱交易,利用职务便利在企业贷款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

洪保荣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罪,且在党的十八大甚至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太和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太和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洪保荣开除党籍处分;由太和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阜阳市纪委监委)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255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