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市领导调研督导义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5月7日 16:25     浏览量:5116

  5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昌红梅调研督导义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昌红梅一行先后来到天门派出所、顺安司法所、义安区政法委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具体工作措施,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等。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专题听取了义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昌红梅对义安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第二阶段的查纠整改环节是整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与“核心”。因此,义安区以及各政法单位务必在认识上再提高,进一步统一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条块结合文章,统筹协调推进各项部署与要求,切实打好教育整顿“攻坚战”。要继续做深、做实、做细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突出抓好精准谈话、线索核查、案件自查、顽瘴痼疾整治等方面的工作,严格落实“清单化”管理,对照要求和标准,及时补缺补差。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基层鲜活的经验做法,挖掘打造一批过硬的先进典型,将教育整顿阶段性成效展示出来,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邓妍)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7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