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年4月30日 10:02     浏览量:5263

  近日,省爱卫会专家组来铜开展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工作,并于4月29日上午召开铜陵市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反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昌红梅主持会议。

  近年来,我市建立了强有力的指挥决策机制、科学的协调推进机制、严格的工作考核机制,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专家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行业指导,提升行业人员工作水平;加强部门配合,提升健康城市建设水平。

  就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昌红梅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强化督查督办,层层抓落实;要迅速行动,全面整改,认真分析总结,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在本区域本系统内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工作;要注重统筹,积极探索和完善职能部门分工负责、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李莉)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7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