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和生铜陵经开区产业发展基金合伙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3月5日 13:45     浏览量:6866

  3月4日下午,和生铜陵经开区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合伙协议签约仪式在铜陵经开区管委会举行。市委常委、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化锋,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李尧琦、党支部书记李秀娟,拉萨市星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江涛、副董事长严立虎出席。

  签约现场,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基金组建历程、项目储备情况,汇报了银宝山新、格派新能源等项目的尽调情况。各方对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生铜陵经开区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由方正和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拉萨市星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铜陵经开区管委会共同出资设立,基金总规模6亿元,主要投资于铜陵经开区及全国范围内优质的非上市企业股权投资、上市公司定增等。

  黄化锋指出,此次合作将为铜陵经开区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希望各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谋划,同心同向、携手共赢。(杨竹青)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