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郊区召开推行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5年8月6日 21:54     浏览量:6521

图片1.jpg

6月30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家志在区政府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区推行阳光村务开网络监督平台建设动员部署会。各乡镇办纪(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纪委办公室黄明贵同志传达了《郊区关于推进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的实施意见》(郊办【2015】21号),并围绕规范公开内容、规范操作程序和实施步骤等方面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布置。同时,就公开信息的收集、整理、审核、录入提出了时间要求和具体措施。

肖家志指出,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是以扩大群众监督为切入点,深入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而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是加强村务监督工作又一重要抓手,能有效弥补村务监督委员会监督力量的不足。

肖家志强调,要切实增强推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工作的政治敏锐性,切实消除应付思想,要看到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在消除群众知情权短板、密切干群关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各办党(工)委对推进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负主体责任,纪(工)委负监督责任,主要领导亲自部署调度,分管领导具体组织实施,并成立相应推进工作机构。要集中人员力量,全力以赴做好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全区范围内以户为单位发放宣传手册,教会群众使用,提高群众知晓率,真正以平台监督还权于民。要建立一套完整的考核机制和运行机制,规范平台管理和运行。要不断完善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在内容上,要坚持三公开、两承诺、一公示,并不断规范完善。在运行程序上,要以方便、实用为原则,不断修改完善。切实协调各方力量,推进郊区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工作尽快落实完成。(郊区纪委办 黄明贵)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7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