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政协责任与担当

发布日期:2021年1月19日 10:53     浏览量:6263

  1月18日下午,出席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审议了《政协第九届铜陵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九届铜陵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求实创新,全面提炼了九届市政协一年来始终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持续践行“树牢一线意识,推进双向发力”理念、特色亮点纷呈、履职成果丰硕的总体情况。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同心同向,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职尽责,为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副主席孙中辉、程金林、姚尚友、王祥生、洪维助、郑晓艳,秘书长侯化林参加审议。

  张梦生在审议时指出,2020年市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是市委坚强领导和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体现了新时代政协的责任与担当。今年的各项工作目标已经明确,大家要结合市委全会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明确重点任务并高质量组织实施,肩负起“两更一专”新使命,落实“两为两上”新要求,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余俊新委员表示,两个报告实事求是地反映了政协紧扣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准确把握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他将以实干为基,在现实的淬炼中创新思维,积极为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胡立新委员认为,两个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政协工作,明确了新阶段工作方向,同时对委员履职尽责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一名来自教育系统的委员,将认真开展走访调研,呼吁相关部门单位持续改善农村办学条件,提升师资待遇,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留在农村、扎根基层,努力提升乡村教育水平。(方文婷 朱敏 孙照柱)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4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