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郊区召开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 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5年8月6日 22:00     浏览量:6568

图片2.jpg

7月10日下午,郊区纪委监察局召开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部署会。各乡镇办、普济圩社区党(工)委书记和纪(工)委书记,区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区经发、教育、公安、民政、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市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 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部署了《郊区关于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实施方案》。此次专项活动,重点解决发生在基层和群众身边的生冷硬推、吃拿卡要、与民争利、欺压百姓等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发生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肖家志出席会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开展此项专项工作的重大意义。此次专项活动是形势所需,群众所呼,政府所应。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和上级纪委部署,深入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回应群众关切,以坚定的态度、果断的行动和有力的措施,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二要压实此次专项工作的责任和压力,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 任,严肃责任追究,实行责任倒查,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工作方向和问题线索排查,以重点人员、重点环节、重点内容为重点,迅速启动推进工作,按 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深入梳理、主动出击。四要完善制度,强化监督。尤其要加强村务监督制度建设,切实抓好村务监督委员会建设和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严防村民自治演变为村官自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郊区纪委办 黄明贵)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76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