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家志主持召开全区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5年8月26日 18:27     浏览量:6620

图片1.jpg

8月25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肖家志主持召开全区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调度会,听取各乡镇办、普济圩社区关于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区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就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的管理、运行维护、信息采集、审核录入、投诉受理、密码管理、涉密要求和检查考核等方面作了具体部署。

肖家志指出,推进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是信息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适应了信息时代村务监督和群众快速获取信息的新要求,是传统村务公开形式的“升级版”,也是转变监督方式的必然要求,更是村务监督工作和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创新,也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深化为民务实清廉的根本要求,各乡镇办、普济圩社区要充分认识推进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抓紧抓好。

肖家志强调,全面推行网上阳光村务监督平台要突出“快”字,明确时限,高标准制作平台软件,第一时间进行宣传普及,让群众看懂会用;要突出“细”字,公开信息要严谨、具体、清晰,不能遗漏隐瞒;要突出“实”字,信息公开后,要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群众质询,及时回应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要突出“严”字,对公开内容层层把关监督,确保信息真实性、完整性,还干部一个清白,给群众一个明白。(区纪委办)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68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