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桥南办事处召开推进“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5年9月11日 18:07     浏览量:6557

9月10日下午,桥南办召开全办推进“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办事处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社区、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厚明同志传达了《桥南办事处推进“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围绕规范公开内容、规范操作程序和实施步骤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解说。同时,就公开信息的收集、整理、审核提出了时间要求和具体措施。

杨荣亮提出,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是群众参与监督的重要举措,大家要认清形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办事处各职能部门、社区、合作社要按质按量做好信息公开报送工作,同时要主动作为,在行动上抓好落实,在群众中加强宣传。

最后,办党工委书记俞茂进同志强调,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工作是群众的热切期盼,也是对社区、合作社干部的工作考验;办纪工委要完善措施,确保公开内容全面、完整,并做好资料的收集存档,在平台建设中要不断总结经验,做好推广工作;下步要建立一套完整的通报、考核奖惩制度和运行机制,规范平台管理和运行,确保办事处“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高效运转。(郊区桥南办 汪厚明)

 

 

qq图片20150911095326.jpg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7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