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国务院扶贫办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09:29     浏览量:14072

11月25日至26日,国务院扶贫办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组织办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学习讨论。专题学习班通过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期间,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党中央对扶贫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办党组同志刘永富、欧青平、洪天云、陈志刚作重点发言,部分督查专员和司局主要负责同志交流发言。

11月25日邀请中央政策研究室农村局局长朱泽给全办党员干部作辅导报告。朱泽局长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形成过程,“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以及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5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科学解读,加深了扶贫办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领会。

按照专题学习安排,办属各司各单位还以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深入开展了学习讨论和研讨交流。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3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