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市领导为党校学员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08:51     浏览量:6111

  1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化锋前往市委党校,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科干班学员以及部分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全市各级园区和相关企业干部等作专题报告。

  报告中,黄化锋以《铜陵经开区发展战略思考——基于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视角》为题,结合产业园区的发展史,探讨了经开区所处的发展时期,剖析了园区发展存在的问题;结合铜陵和铜陵经开区实际,阐述了铜陵园区发展的现状和不足。黄化锋还就如何凸显特色、形成产业优势,从目标、规划、路径等方面,重点阐述了铜陵经开区“十四五”发展思路。

  深入浅出的报告让学员们深受启发。现场聆听的学员们表示,报告回顾了历史、梳理了现在、展望了未来,特别是对经开区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的阐述,对今后自己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刘洋)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