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市人防指挥部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09:47     浏览量:6152

  11月17日上午,2020年市人民防空指挥部会议召开,总结一年来铜陵人防指挥部工作,并进一步谋划好下一步人防指挥部工作。副市长王纲根,铜陵军分区副司令员朱国荣参加会议。

  2020年,市人防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决策部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精诚合作、锐意攻坚,围绕“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聚力备战训练演练,聚焦项目建设提速规范,人防各项工作得到了扎实推进。

  王纲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使命,统筹推进人防建设准备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将人防建设与经济建设融合发展,与城市建设融合发展,与应急管理融合发展。不断强化人防工作的组织协调能力,通过加强组织领导与协调配合,不断开创人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邓妍)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