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09:47     浏览量:6159

  11月17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六次主任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程双林主持会议。副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王纲根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天山大道以西、学院路以北、市一中以东地块规划条件方案的汇报;听取了陵江大道以西、姜园路以东、东湖一路以南等地块供应方案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城市方向、突出城市品位、围绕产城融合,既满足当前实际,又兼顾长远需要,科学合理完善片区功能,将多重叠加优势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尊重历史、实事求是原则,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优化解决方案、明确解决路径,妥善有序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坚持规划先行、以规划引领城市建设,做好顶层设计、系统谋划和总体规划,不断优化城市格局、丰富城市内涵、引领城市发展,努力将城市发展的美好愿景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朱敏)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