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我市秸秆利用成果亮相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08:44     浏览量:6164

  11月13日至14日,2020安徽秸秆暨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组织安徽皖江生物质能源公司等13家企业组团参展。博览会期间,副省长张曙光、农业农村部总畜牧师马有祥等视察铜陵展厅。市领导程双林、黄学龙参加活动。

  本届博览会以“资源化利用 产业化发展”为主题,由省农业农村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发改委、合肥市政府主办,全面展示安徽秸秆综合利用成果。期间还举办了秸秆综合利用高峰论坛暨项目推介会、2020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成果发布会等系列活动。记者在铜陵展厅看到,我市各相关企业纷纷亮出自己的拳头产品,以实物展示为主、文字与图片介绍为辅,凸显各自的产业优势,充分展示了我市秸秆肥料化、饲料化、基料化、能源化、原料化“五化”利用的优秀成果。

  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上,枞阳县政府与安徽枞阳海螺水泥股份公司、西藏新好科技公司,义安区政府与铜陵慧海生物科技公司、牧原实业集团公司,郊区农业农村局与安徽普济源农业综合开发公司分别签订了秸秆生物质燃料替代原煤项目、生猪产业化项目、秸秆固化成型颗粒燃烧项目、牧原现代农业养殖项目、有机无机复合肥项目,签约总金额3.8亿元。

  据了解,我市持续加大农作物秸秆和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工作力度,截至2019年底,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率达90.77%;全市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达94.33%,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设施装备配套率达100%。(路璐)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