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严格落实责任 确保措施到位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09:37     浏览量:6225

  11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前往市场、超市,实地督查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中,昌红梅先后前往义安区中心农贸市场、万泰翡翠城农贸市场、大润发超市实地查看,与管理人员、经营户交谈,了解口罩佩戴、测温、冷冻食品销售和检测、进口冷链食品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管理人员切实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经营户把自身防护工作做到位。随后,昌红梅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卫健、市场、商务等部门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汇报。

  昌红梅指出,疫情防控是全局性工作,当前已进入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职责所在、责任所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进入状态。要聚焦“最后一公里”,以让社会、百姓听得懂能明白的方式,推动工作标准落得下去、树得更牢;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强化问题整改,加强督促督查,确保各部门、各条块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要强化“命运共同体”意识,各部门各单位主动沟通对接,多为做成事想办法,确保各项工作协同有力推进,把防线织得更密更牢。(刘洋)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