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我市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收获颇丰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09:37     浏览量:6290

  11月5日至10日,我市交易分团赴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与参会外企进行交流洽谈,积极寻求铜陵扩大开放、加快高质量发展新途径。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化锋,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铜陵市交易分团团长、副市长吴强参加进博会系列活动并开展招商活动。

  我市积极做好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准备工作,各县区、园区和相关部门结合我市优势产业,优先动员组织本市鼓励发展产业、具备优势发展条件的重点企业、骨干企业参会。全市共有69家单位参会,其中企业37家,注册报名观众304人。参会期间,我市广泛接触参展外商企业,掌握国际市场动态,了解产品信息、洽谈合作事宜,寻找合资合作和进出口商机,现场观摩世界各国的名优产品、新兴技术、创意设计,收获颇丰。

  进博会上,黄化锋参观了技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汽车等展馆,并与诺基亚、欧姆龙、丰田等相关展商在智慧园区建设、医用技术革新、氢能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参会期间,黄化锋还先后考察了苏州中亚油墨有限公司、苏州恒铭达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东方龙商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新共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凹凸出行)、上海固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江苏铜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吴强率市相关部门分别与上海信托、广发银行、中国建筑设计集团、云游戏和文汇报业集团负责人进行会谈,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11月7日中午,吴强做客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特别节目《中国长三角》上海直播间,畅谈进博会铜陵市交易分团参会总体情况,以及铜陵依托进博会积极主动参与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努力。

  进博会期间,我市相关部门、县区和园区充分用好展会平台,与相关单位、参展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和产销对接,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深挖外贸增长潜力,培育外贸新动能,不断加快我市对外开放步伐,持续拓展我市对外开放的广度深度。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加强与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长三角之声的沟通对接,共同探讨打破区域限制,加强长三角新闻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路径,在精准服务好长三角居民的基础上,讲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故事,传递同频共振“好声音”。有色公司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99亿人民币的进口融资协议;我市金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新西兰纽仕兰乳业签订了300万美元的成交意向;铜陵新梦想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与南非企业sa-chinacross-bordere-commerceassociation签订了200万美元的采购协议;安徽省蟹之都贸易公司与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签订了2000万元采购协议。(陈震)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