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9日 08:58     浏览量:6175

  11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梦生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中辉,党组成员程金林、侯化林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晓艳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听取了机关党组关于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汇报和关于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工作分工调整建议情况的汇报。

  张梦生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成员要率先垂范,做到学在前、悟在先,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的组织领导,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市政协机关党组、党委和各党支部、专委会功能性党支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按照市委和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传达学习、研讨交流等活动,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圆满收官全年工作、谋篇布局明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市政协机关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压实压紧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紧盯反馈问题,扎实推进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条条见成效。(方文婷)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