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为了总书记的嘱托》第一集《励志求变》今晚播出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4日 11:40     浏览量:6182

 

今天起,三集政论专题片《为了总书记的嘱托——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过的贫困村脱贫纪实》连续三天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20:00黄金档播出。

今晚播出第一集《励志求变》。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消除贫困摆在治国理政更加突出的位置,举全党全社会之力集中脱贫攻坚,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中国奇迹。

2012年12月30日,刚刚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一个多月的习近平同志来到太行山深处的河北阜平县骆驼湾村和顾家台村。

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这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深的牵挂。“立志”,是整个脱贫攻坚的动力之源。

今晚8点档,央视综合频道一起看《励志求变》。跟随总书记的脚步,看“扶贫先扶志”为何是脱贫攻坚动力之源,如何使贫困村干部群众由等到动、由懒变勤?

总制片人丨孙  杰

总 编 导丨刘  斌

策   划丨牟宗勇

编   导丨王文佳  王  宁  王剑锋

编   辑丨田  宇  雷小鸽  成  微

剪   辑丨齐  超  赵  鹏  钱子琦 李照荃  韩东豫

制    片丨阿力木斯  李林松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