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登录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欢迎来到[退出]铜陵郊区五务公开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纪红兵调研村务、居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3月13日 20:54     浏览量:6832

qq图片20170313160421_副本.jpg

纪红兵在大院村调研郊区村级组织建设展示馆

qq图片20170313160429_副本.jpg

纪红兵在铜山社区调研居监委建设情况

近日,区委书记纪红兵前往大通镇、桥南办调研村务、居务公开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阳,大通镇、桥南办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纪红兵一行先后前往桥南办铜山社区、大通镇大院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村务、居务公开,阳光村务监督平台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及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等工作情况。

纪红兵指出,推进村务、居务等“五务”公开,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要强化监督职责。积极发挥村监委、居监委监督职能作用,进一步明确监督范围和监督目的,推进村务、居务监督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努力从源头遏制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拓展公开范围。围绕阳光村务网络监督平台建设,进一步拓展公开内容,规范公开程序,创新公开形式,畅通群众举报监督渠道,不断把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要加强监督检查。区纪委、各乡镇办要定期对村务、居务公开落实情况和村监委、居监委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着力解决村监委、居监委成员职责不清、监督不力等问题,不断提升基层监督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铜陵市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版权所有支持:铜陵市极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ICP:皖ICP备10007282号-3

浏览量: 13283824